省审计厅来院回访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1

本网讯(审计处通讯员 董子彧)10月23日下午,省审计厅经济贸易审计室吴新春一行来院回访审计整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盛鹏主持。

会上,盛鹏对审计厅审计组给予学院审计整改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十三五”规划落实、校企合作、职业培训、高职扩招、基建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整改成果。盛鹏表示,审计整改工作促进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年来,学院在审计整改工作推动下苦练内功,卓有成效,在“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创建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并成功举办了全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持续巩固审计整改成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审计厅审计组听取汇报,现场审阅了学院有关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十三五”规划落实等方面的审计整改台账,对学院审计整改工作的组织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吴新春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学院继续巩固审计整改成果,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