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8

62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汪邦海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邦海主持。

会上,汪邦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与学院“1133”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把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职教本科创建目标作为审计处重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审计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对标对表,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审计处 董子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