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建党95周年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16-07-0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访问次数: 2645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在“七一”前夕送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7月1日上午,学院领导亓四华、史锋、陈行等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每到一位困难党员的家中,学院领导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学院领导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95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种种艰难险阻,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以老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为表率,投身党的伟大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把我院早日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认为学院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院领导班子勠力同心,思路清晰,工作务实,一定会推动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