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6 点击率:17

2月26日,保卫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李仿民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钱桂仑在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在2024年全校教职工大会暨“狠抓落实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李仿民结合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入脑入心,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围绕“1133发展战略”,扎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底线。全体教职工要严守规矩,恪守底线,不踩红线,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职教本科创建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保卫处 高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