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度“青春杯”系列班级篮球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7

贯彻践行安职体育健康文化理念,提升健康意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4月,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4年度“青春杯”系列班级篮球赛。

本次赛事有来自2022级和2023级共13支球队报名参加,通过抽签方式进行分组,比赛采用标准篮球竞赛规则。比赛特别强调体育道德风尚和运动安全事项,并要求全体运动员签署《文明参赛承诺书》。经过初赛、决赛共两轮近两周的激烈角逐,新能源2323班、智能网联2321班、新能源2322班分获乙组冠亚季军;新能源2221班、新能源2222班、新能源2223班分获甲组冠亚季军。

“青春杯”系列班级篮球赛为汽车学子提供了交流协作、团结拼搏的机会和展现运动风采、青春风貌的舞台,增强了各专业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本届班级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 宁梦龙 刘继林)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