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智能制造学院赴江苏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5

为拓展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机制,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张作胜一行4人赴江苏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南京大齐自动化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吴永俊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AGV/AGC物流解决方案、机器人系统集成、食品包装与机加工服务,并讨论了公司面临技能人才短缺等挑战。张作胜表示,学院正在筹划与企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体系,以促进学院教学与企业生产的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大全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中国电气工业自主创新名列第一,拥有科技研发人员600余人,公司员工16000余人。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全集团展区和生产厂区,深入了解公司从成立、上市到成为世界龙头企业的发展历程,人力资源部长黄佳鑫着重介绍了集团针对毕业生的培养体系与薪资水平、智能制造人才的需求方向。张作胜代表学院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学院历史沿革、职教本科创建、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践教学等方面作了整体介绍。双方一致表示,集团来我院建立企业订单班,有助于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在江苏伟创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基勇代表公司对张作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市场需求与研发,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实践等综合能力给予很高评价。张作胜指出,学院始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学科专业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输送澳门新濠天地游戏:优秀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实地走访调研专项活动,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岗位专业需求、实践教学、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教师驻企锻炼实践等方面开拓了新思路和新方向,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智能制造学院 占加林)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