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蒲公英社会工作协会在“新安公益总评榜”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5

  近日,由《新安晚报》社发起的2023年度“新安公益总评榜”获奖名单发布,我院蒲公英社会工作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蒲公英社会工作协会于2014年10月份成立,由公共管理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教师与学生共同发起、教师具体指导,并由校团委登记、管理的“社工志愿服务”性质的社公益组织。

  近年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培养新一代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学生课外生活、让学生得以全面发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协会”积极服务社区群众,为学生实践教学营造真实环境,用心设计并开展了多样活动。蒲公英社会工作协会先后举办了儿童“大手牵小手”、青少年“爱心小课堂”、乡村儿童线上课业辅导、居民“十米长卷绘春天”亲子活动、老年人“横车纵马,乐在其中”棋类系列活动等,尽心尽力传递爱与智慧。“协会 ”还与磨店街道王圩社居委开展了结对共建、党建引领爱心帮扶活动等。

 “协会”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方式,为大学生提澳门新濠天地游戏:的专业实践锻炼机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公共管理学院 程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