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劲好扬帆 奋进正当时 现代服装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3月28日,现代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总支学生会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六位同学以全国两会中的热点词汇为切入点,从经济建设、社会民生、文化教育、生态文明、法治建设等方面带领同学们展开学习。服设2222班张咪哪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秉承新时代的使命,紧紧抓住机遇,砥砺前行,注重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时时关注社会热点,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竞争力服工2222班张浩然说: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提到“预计今年高校毕业生超过1170万人,要强化促进青年就业政策举措,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我切实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我将继续专心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素养,努力服务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学习上加了“油”,将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和精神动力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全过程做一个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

 自全国两会召开以来,现代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有效帮助同学们从澳门新濠天地游戏:视角、更高维度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深化学习效果,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现代服装学院 姚彩霞 姜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