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保卫处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实干奋进力量,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李仿民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仿民以“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从两会基础常识、2024年两会概况、两会新词和热点、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等4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

李仿民指出,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围绕“1133发展战略”,扎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两会精神在安全保卫工作中落地见效。

此次党课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任务,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职教本科创建贡献力量。(保卫处 高梓翔)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