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为萤火 情暖夕阳 现代服装学院“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磨店社区开展敬老助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18日,现代服装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联合磨店社区为社区老人们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光明之家党群活动中心,和老人们唠家常,并询问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随后,大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精彩的歌舞表演,为集体生日会助兴。活动现场,大家看舞蹈、唠家常、吃水果、听音乐,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寿星王奶奶开心地说道:“很高兴有这么多人陪我过生日,虽说是过集体生日,但是仪式感一点也没减”在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集体生日会圆满成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关怀,也提高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参加此类志愿者活动,为社会特殊群体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接下来,现代服装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关爱活动,带领澳门新濠天地游戏:学生们参与社会奉献,以实际行动传递爱。(现代服装学院 姜玮 姚彩霞)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