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希望之帆 显青年担当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8日清晨,由院团委主办、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升旗仪式在学院风华广场顺利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团委负责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责人,专职辅导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7点20分,升旗仪式开始。迎着春日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全体师生肃然而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礼毕,智能制造学院数字化2321王博作题为《扬希望之帆,显青年担当》的国旗下演讲。他希望同学们像春天的阳光一样,温暖而炽烈春天的花朵一样,绚丽而多彩并号召同学们种下“技能报国”的梦想种子,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坚守,踏踏实实做人,珍惜这个时代,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随后,星火朗诵协会带来诗歌朗诵——《希望的春天》。饱含激情的朗诵,激励着同学们在春日里播种希望,坚定勇立时代潮头的信念,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莫因山高而惧,正因路远而行。安职学子迎着春风,满怀信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学院发展努力拼搏,用青春智慧与奋斗担当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智能制造学院 左皓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