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剪春日 童心向未来 艺术与创意学院携手光明社区开展儿童美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艺术正能量,3月16日,艺术与创意学院携手光明社区开展“巧手剪春日 童心向未来”主题儿童美育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剪纸等手工材料,通过现场宣讲、分组教学、互动游戏等方式开展剪纸培训,并用亲切的语言、专业的指导、用心的陪伴与小朋友们交流互动,让小朋友们在参与手工制作的过程中体验到艺术美育的快乐。活动尾声,志愿者们还与小朋友们分享了雷锋的成长故事勉励小朋友们向雷锋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未来接班人。

本次活动为社区儿童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抒发情感、学习技能的渠道,有益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和艺术熏陶。在活动中,学院志愿者们不仅传递了爱心,也收获了快乐。他们表示在美好的春天能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诠释服务理念,是更值得铭记的青春记忆,希望未来还能继续参与志愿活动,为社区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艺术与创意学院 邓睿 邢运)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