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7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汪志强)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316日至17日举行,学院承接了包括专业科目在内的四个科目共计122个考场的承办任务,服务考生6000多人次。

学院接到组考任务后高度重视,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教务处紧密协调宣传、后勤、保卫和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根据省人事考试院要求,认真做好考前培训、考场布置、监考管理和试卷验收等工作,并为考生提供医疗救助、考生休息室和饮用水等关怀服务,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16日考试当天,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陈志刚、省人社厅法规处处长谭全武、省人社厅办公室副主任张炜等一行来我校巡视考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巡视。考生们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有序进入考场,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进行操作,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此次考试的顺利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在组织大型考试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也向社会展示了安职优美的校园文化和职教风采。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的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做好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