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财政厅、教育厅来院调研科研计划项目绩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5

本网讯(科研处通讯员 崔悦)315日,安徽省财政厅评审中心一级调研员郭立宏、省教育厅科研处主任王平一行来我院开展2022-2023科研计划项目绩效调研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办公室、财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林国首先代表学院对郭立宏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机构、师资人才队伍及学生培养质量等情况。科研处负责人汇报了我院科研管理的举措和成果。

郭立宏对此次调研目的要求进行说明,旨在调研科研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包括前期立项评审、经费落实保障,目标效果达成以及学校对教育厅、财政厅的建议。他表示,来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让他耳目一新,眼前一亮,颠覆了他对职业教育的认知,充分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科研计划项目绩效评价是为了落实“花钱必问效,无效必追责”的财政纪律,更好明确科研方向目标,做好统筹分配奖励,发挥财政资金的最大效益,

盛鹏在讲话中对省财政厅、教育厅一行给出的前瞻性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并表明学院将不余遗力,全力配合省财政厅和教育厅做好科研计划项目绩效评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