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6

本网讯(审计处通讯员 董子彧)36日,学院召开2024年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方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审计委员会主任盛鹏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杨林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荣富出席会议,党委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审计工作总结》《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审计工作计划》《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度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2023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方案》。

李方泽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澳门新濠天地: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立足经济监督根本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深化研究型、对策型审计,发挥审计监督在学院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作用;三是要坚持贯通协同,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提高审计项目质量,提出能落实、可操作的审计建议,服务保障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盛鹏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素质锤炼作风,大力塑造职业精神;三是要不断完善学院审计制度,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