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经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3

2月23日,智慧财经学院召开主题为“集智聚力谋发展 狠抓落实争进位”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汪洪斌主持。

刘玉杰回顾了2023年工作,并聚焦职教本科创建和学院事业的推进,从专业建设、教科研、大赛备赛等方面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多一份宽容,少一份抱怨;二是多一份奉献,少一份计较;三是多一份落实,少一份空谈。

智慧财经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汪洪斌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新学期将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智慧财经学院 魏纯)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