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雪除冰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们在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3

春美有花,冬美有雪。近日,一场瑞雪如期而至,纷纷扬扬的雪花将校园装点得银装素裹、美不胜收,白雪虽然给校园增添了几分纯净的气息,但也给师生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了安全隐患。为营造安全校园,保障师生出行便利,223日,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积极行动,在校园内进行积雪清扫以及树木、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

在春寒料峭的天气里,教师们挥舞着手中的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扬一铲干得热火朝天!“最美雪中人”的辛勤身影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室外寒风刺骨,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老师们的劳动热情。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主要道路大部分冰和积雪已被清扫干净。此次扫雪活动,不仅方便了师生出行,减少了安全隐患,更体现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大家用实际行动迎接新的学期、开启新春的美景。(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