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全校教职工大会暨“狠抓落实年”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3

本网讯(办公室通讯员 谢英姑)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总结梳理学院2023年工作成效,细化2024年发展目标,2月23日,学院召开2024年全校教职工大会暨“狠抓落实年”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方泽、张智清、杨林国、宣岩松、李荣富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宣读了《澳门新濠天地:表彰学院2023年度“作风建设奖”“突出贡献奖”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大会邀请了四位教师代表作主题发言。办公室主任吕时礼“凝心聚力谋发展,忠诚履职显担当”为题,最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安职的幸运将实现职教本科梦是安职的幸福活力向上的师资队伍是安职的幸愿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对务实安职的所感所想艺术与创意学院教师赵楠介绍了其团队创建校企工坊,探索科研成果转化、教学模式改革和社会服务新途径特色做法和经验。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张侠通过自身经历的讲述,感恩遇见职业教育发展的春天遇见最美的安职遇见奋斗中的自己外国语学院教师田婷婷从年轻辅导员的视角出发,结合两年的学生管理和思政工作经历号召大家做“有料、有心、有情”的辅导员。

党委书记李方泽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题为《追风赶月不停留 善作善成抓落实》的讲话,重点从三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工作进行系统部署。一是聚焦“势”,立当下,明确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悟职业教育的“三重属性”,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大展作为;要全面总结2023年发展成绩,在接续奋斗中再创新绩;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迎接挑战,在夯基固本中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史”,忆往昔,增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发展信心。要在70年产教融合的底色、新征程良好势头的底气和安职人团结奋发的文化底蕴中积蓄信心,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三是聚焦“事”,向未来,坚定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主攻方向。要从建设高品质校园、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等三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完成从“难度系数”向“优势系数”的创造性转变

李方泽强调,当前学院已处于创建职教本科,实现提质升级的决战决胜时期。我们要从70载的辉煌校史中鉴往知来,不断增强优胜劣汰的危机感、争先进位的紧迫感和主动担当的使命感,以继续赶考的心态、接力奔跑的状态和不懈奋进的姿态,聚力内涵式发展,着力高质量提升,为工作提质,为发展赋能,为成功蓄力,全力以赴建成安徽省第一所职业技术大学,为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实现“七个强省”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的安职力量!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