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餐饮商超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2

22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餐饮商超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相关员工、餐饮商超管理组全体成员、各餐饮公司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高立克主持。

高立克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共同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和红线,做好餐饮保障工作,保证新学期开学餐厅正常开餐;要以高质量的服务,配合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工作,更好服务广大师生。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元志传达了本周一召开的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各餐饮公司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开展隐患排查,严格把控大宗食品采购关,切实扛起食品安全政治责任。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琦要求各餐饮公司要提早谋划,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餐厅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各餐饮公司经理分别从原材料采购、餐具卫生、食品安全卫生、消防安全、人员到岗情况等汇报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   方文文)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