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1

本网讯(办公室通讯员 张仁捷)221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学院领导盛鹏、杨林国、宣岩松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主持。

盛鹏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又正值新学期开学,各部门要及时调整状态,统筹各项工作,做到抓重点,带动一般,要有主动意识,紧抓重点工作,做好谋篇布局;要抓细节,补齐短板,要善于归类思考,及时查摆问题,不断提质增效;要抓落实,分工负责,要下沉一线解难题,团结协作勇担当,有序、有效落实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守底线,确保安全,树立大安全观,用实际行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平稳、有序开展。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