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1

本网讯(教学督导组通讯员 孙街亭)220日,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组组长孙街亭主持。

张智清在讲话中对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学习和调研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学督导水平;三要坚持以课堂教学为重点,加强教学督导;四要处理好“”和“”的关系,“督教”“督学”“督管”相结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交办的教学督导任务。

会上,孙街亭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学督导秉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工作,切实提高教学督导质量,实现“促进教师发展,提高教学质量”的目标。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