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8

本网讯(审计处通讯员 王志峰 董子彧112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审计委员会第次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方泽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出席会议,党委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韩俊在十一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23年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内部管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李方泽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刻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澳门新濠天地:审计工作的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服务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协调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继续发挥好审计监督管理协调作用。李方泽强调,学院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职工作,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增强监督合力,提高监督质效,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建设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智慧力量。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